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1 23:12:30| 人氣4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掙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冷靜過後,我似乎得不到什麼結論。

說真的,只覺得是放縱自己,持續的任性而己。帶著耳機,一個人在市區閒晃著;雖然人潮算多;但我發誓我什麼都聽不見了;或許是我真的很認真的在思考事情吧!我知道我常常一個人思考著事情,我也想出去散心。

我常比較著,在台北逛街跟在花蓮逛街有什麼差別?

應該只有心情上的差別吧!每次去台北,我知道我是去散心的;所以走在台北的街頭上,我向來沒什麼表情,當做聽不懂中文;把自己當成外國人;沒有太多的思緒;也沒有太多的情緒。在花蓮的街頭,我也是沒什麼表情;但思緒很亂;整理不出來方向。

或許在我決定要往左或是往右之前,可能就先挖了洞埋了自己。

我很清楚,我的理智又做作崇了;或許現在要做朋友或是情人這個決定似乎太早了些,但冷靜過後,我似乎變得更掙扎,心情也複雜了起來;我知道我不該想太多的;當然我也怕,又會是一次錯誤的感覺;其實我一直很清楚,什麼是錯誤的感覺;但我總是一錯再錯,到了最後,自己的心情總是受到很大的影響。我總是莫名的堅持著;總是要等到痛的心甘情願之後,才發現最傷的原來是自己;這種豬頭行為,早己不下n百次。

友情?愛情?

順其自然了吧!被逼著談戀愛,我想誰都不願意;特別我又是個倔強不輕易認輸的人;逼著我談戀愛,恐怕只有反效果。偏偏我相信緣份,而緣份總是會開我玩笑;總是若有似無,就像在跟我比,看誰的心機重。難得我肯事先冷靜想一想,卻讓我在岔路之上,退無可退。

但我知道這不是絕境;因為我開始懂得留後路了。雖然個性上彼此很接近,想法也是。但對於我來說,還有很多要等著彼此去探索,去了解;所以冷靜之後,告訴自己,先做朋友再說;而且自己也確定,在感情不是抱著試一試的心態;因為我是真的想好好擁有一段感情。

就先認真的當朋友吧!等那天,彼此都搭上線了;再來談感情吧!

台長: smith 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情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愛上了…
此分類上一篇:向左?向右?還是原地不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