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4 20:43:11|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方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想浪費假期,這假期並不在自己的預算之中;突如其來的假期,卻顯得不知所措。

至少,現在我知道我該怎麼做了。

我在只有我的城市裡,靜靜的待著;這是我從小待到大的城市;在這裡城市,不像其他地方一樣,擁有喧鬧的人潮;但這裡豐富的人情味;卻是我最熟悉的;也心甘情願的待在這裡。妳並不在這城市裡生活著;而妳,是生活在另一個城市裡。

那城市裡,有著繁華的街道及便利的生活圈;人來人往的生活方式;要我待上一個月,或許我會顯得不習慣;但是,我一到了那城市,我會自然而然的去享受那種快節奏的生活方式。

沒有妳存在的城市,我一直待得很習慣;而有妳存在的城市;我卻很嚮往;雖然我知道,去了不見得能見到妳;但至少能跟妳待在同一個城市裡,卻能心滿意足;在妳生活的城市裡待上個一兩天,至少期望感染妳的生活氣息。

決定,讓自己朝北;因為心不在自己身上了。

心,正朝著妳的方向前進;等等我,我隨後就到。

台長: smith 光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裡的聲音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飛越了悲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