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6 01:09:42|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空空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切來得好突然,心,空了。

不知道為什麼,想找人聊一聊;但人都不在msn上,而夜也深了;怎麼辦呢?該如何是好呢?看,心裡明明焦急的很,臉上依然裝做沒事一樣;悶死自己活該。點起了煙,試圖讓自己冷靜一下;發現似乎是反效果;是的;我慌了。

想要有個人陪,但夜深了。

為什麼?這樣複雜的情緒總是出現在深夜呢?雖然多愁善感本來就是我的特質之一;但這種特質卻也是自殺的因素之一啊!我是怎麼了?我該開心才是吧!應該快樂才是吧!日復一日,這是証明自己還活著的証據嗎?不是吧!因為這不像是我會做的事啊!

原來真正的恐懼不是來自外在,而是自己的內心。

此時此刻,只能跟自已說著:「要努力的活下去。」坦言說,我的求生意志並不強;在看了「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之後,看著癌症病人都有著超堅強的求生意志,雖然最後仍不敵病魔;那我,健健康康的人,又有什麼理由要放棄活在世界上的權利?

心空了,沒有任何的東西。

感覺沒了,空了。想法沒了,空了。幾乎空白的狀況;怎麼辦呢?這時候大喊救命,會有人來救我嗎?突然覺得好累,好寂寞,好渺小,好孤單;空了的心,徹底空了;此時此刻,空得很徹底;累了;也感覺倦了;現在,只剩下要好好活下去的意志了。

台長: smith 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裡的聲音 |
此分類下一篇:千萬別欠感情債
此分類上一篇:找尋自己的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