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3 23:50:42| 人氣4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與明天的交界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時此刻,我剛洗好澡,而時間正是今天與明天的交界點。

今天,總是忙忙碌碌的過;總是在一回頭時;才發現時間以驚人的速度過去了。在櫃台,我接待著形形色色的客人;也得應付各式各樣的問題;每當放鬆的時候;都早己是下班時刻;而那個時刻,我向來都是全身無力外加血糖偏低。

回到家之後,總是不自覺的在沙發上睡著。

其實在沙發上睡著也不是第一次;因為我經常會在沙發上睡著;平常上班時間;回到家就坐在沙發上休息一下;而這一休息通常是沒啥意外,我就會「不小心」的睡著了。而醒來時,就十一點了。或許是真的很累了吧!

總是在這個時刻之中,我變得多愁善感。

這時刻,我總是擁有著很多的想法跟看法;我記得多年前的我;就算在這個時刻醒來,會覺得浪費時間;因為愛睡覺的我,那能忍受一個好覺就在中途醒來。而現在,我卻認為睡覺只是休息,可以不用太長時間;雖然愛睡覺的個性依舊存在;但這個性只有在放逐自己的時候才會跑出來。

或許我真的成長了;也許如此了。

我想,我該好好的面對一切;不需要逃避了。我知道我並不差;但我總是不敢跨出下一步;我知道我有愛人的能力;但緊握的手卻放不開。是啊!緊握的手不放開,又怎麼能好好的抓住愛人的機會呢!這樣又怎麼能埋怨自己沒有人愛?

今天與明天的交界點,我總是異常的清醒;因為,我正在檢討自己,因為我答應自己,我要改變。

台長: smith 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裡的聲音 |
此分類下一篇:讓回憶有所感慨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