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2 22:49:32|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飛越了悲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也很清楚,我跨過了一個不小的門檻。

那是一道不高也不低,不寬也不窄,卻只能一個人通過的門檻;這麼多年來,我必須坦承,我使終無法過去。具體一點的說;那是心裡的障礙;明明知道自己可以過得去,卻拖來拖去,拖得自己身心俱疲,讓自己陷入不小的迷宮裡面。

悶了這麼多年,也錯過了這麼多的事;夠了;真的夠了。

為了愛情,我悶了這麼多年;實在也佩服自己;現在看著以前的自己,就真的只能芫爾一笑;原來我也是死心眼一族的人。其實堅持也不是什麼壞事;只是堅持過了頭;忘了去想,忘了去學習;去想如何讓自己快樂,充實自己;更忘了去學習愛情,學習愛上一個人的能力。

這世上,每一件事都要需要學習。

今天回到家之後,看了朋友傳給我看的文章;我才知道,過去的堅持,原來並不完全是對的;其實失去了愛又怎麼樣;要學會如何再愛上別人;如何放開心胸去接受;這才是最重要的啊!裡面甚至提到個例子,跟我好像;就好像看到另一個自己;恍然大悟啊!

原來,是我把自己的心給封死了。

我飛越了悲傷;飛越了給自己設下的障礙;現在,我有心,也能活力;在世界上盡情的飛翔;或許飛翔中難免會受點傷;但我想,這傷會成為我更想飛翔的動力,成為我突破困難的動力;告訴自己,讓心飛翔,也讓自己飛翔。

台長: smith 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裡的聲音 |
此分類下一篇:方向
此分類上一篇:救我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