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6-05 17:03:01| 人氣5,5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深夜獨佇街頭的人妖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泰國不免俗地看場人妖秀。我是在普吉島觀看當地的人妖秀,可惜那兒的表演者美豔有餘,但專業不足,對嘴對不攏,舞蹈動作也很馬虎。不過觀光散心嘛,大家還是看得很高興,仍願意在秀結束後掬錢與人妖合唱,純照相二十元泰幣,摸胸摟臀則要一百,聽說還可以帶出場,但價碼不便宜。

當地人說人妖一旦動了真感情,是比凡人還癡情的。拋棄人妖,下場只有兩種,不是她殺了你再自殺,就是你繞跑成功,讓她殺不到你,但獨守空閨的她,還是會心碎地自殺。反正,若無心與人妖共創美好未來,就不要抱著玩玩的心態到此一遊,免得鬧出人命。接受變性手術的人妖,其壽命也不長久,頂多只能活到五十多歲,所以為了及時行樂,她們也是很敢花錢的敗家一族。

除了秀場的人妖,在街頭或酒吧,也會看到許多人妖。我與朋友在露天酒吧區漫步,正打算挑一酒吧小酌,就有許多吧女開始在各家鋼管台上扭動腰肢,企圖吸引我們,其中一家的小姐不但熱情舞動,還不斷扯下低胸辣妹裝,露出豐滿的胸部,男生們馬上看得目瞪口呆,但憑直覺,我告訴他這個不是女生,而是動了隆乳手術的男人,因為一般女生是不會隨便在公共場所掏出奶子的,只有男人才能不假思索地裸露上身。

雖然這位小姐亮出傲人雙峰,但仍拉不到我們這桌客人。我們在別家酒吧坐定位後,她仍不死心跑來拉我同她跳舞。她對男人或女人的態度都很一視同仁,動作也很溫柔,輕輕地將手搭在我的腰上。可是當我謝絕她的邀請後,失望的她卻朝我比了個手勢,不是亮中指的那個,而是將手掌朝上,五個手指頭貼在一塊。可惜我不懂泰文,也忘了用英文問她,不然很想請教她那是什麼意思(應該不會是好的意思吧)。

街頭的人妖則傾向單機作業,多半獨自一人徘徊,打扮都很類似,足蹬高跟鞋,長髮被肩,身著細肩帶禮服造型的連身洋裝,遠看因身材大高大,真的好像模特兒哦。看她們在街上枯站一夜,不知有沒有找到理想的客戶?

我想,若把自己一個人孤伶伶丟在街頭,還要眼巴巴等人待價而沽,那是一個什麼樣的人生啊!是寂寞?還是走一步算一步?幻想多金的真命天子能出現?像我這樣悠閒的觀光客,又怎能體會到她們的心情。

台長: Heysweet
人氣(5,54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旅遊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金門之旅(1) 不受歡迎的鄭成功
此分類上一篇:裸女特技表演與悲哀的十八招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