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6 14:09:0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到生活的本質:運動使人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職後,悶了幾天‧

還停留在一種自己這樣做是不是不好的情緒中,壓力一直無法紓解,總覺得不知道怎麼去面對接下來的一切,很怕自己其實是什麼都不能做的‧在這種壓力底下,又出現一種想迫切找到一份工作來填補這個空洞的衝動,但是要把它壓抑下來,否則就真的是一再重演過去那種:作一份自己不愛的工作,然後因為不愛,就又選擇離開,天阿,我的這種行為模式,連我自己都受不了,這次一定要清醒一點,學習著等待‧

早上一如往常的起床出門,整個身體的僵硬與緊繃,真是令我覺得重重的壓在我身上‧還好,雖然中斷了一段時日沒運動,還是可以重新繼續‧今天所做的最好的決定,就是上健身房去‧跟著老師舞動身體,流汗,旋轉,調整呼吸,感覺自己,哇!真是太棒了,跟身體在一起的時候,真的覺得很多事情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我依然是我,無須別人評價‧嗯,這是我要的自己‧我為什麼要以為一定要做些什麼,成為些什麼才是好的呢?其實並不需要這麼對待自己‧

原來想再多,有時候並不能改變事情,倒不如動一動吧!

思考、吃飯、睡覺、運動、閱讀、貢獻自己的能力、與人相處,才是生活的本質‧這個說法,也許會變,但起碼現在的我,是這麼覺得的‧

還有另一種體會就是,無事可做的空,常會讓我想要抓住些什麼,會讓我特別想要抓住老公,會想要做些事情來引起他的注意,這是沒必要的吧,畢竟能夠承擔自己的,也唯有自己‧我雖然也很想依賴,但也明白這不是辦法,而且我想要的互動,是牽手並行,而不是黏膩背負‧

我,是我自己的‧不是說說‧

台長: 閃亮一顆心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