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2 00:05:00| 人氣20| 回應0 | 下一篇

我要不要參加她的婚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朋友1/4要結婚,她住台北,我住高雄。

她要結婚,我很祝福她,也很想看見美美的她,但,卻提不起勁,立刻答應朋友們,說,我一定會到。

祝福有分遠近嗎?我是超級不想為了「別人」而去做一件對我來說算是犧牲的事情。對我來說,放棄我的假日去坐很久的車子,而且有可能會塞車,這就算是犧牲。我要找到屬於我的意義,我才能心甘情願的去做這件事。是不是太複雜了一點?也許有一點吧!我知道。但是,我真的就是一個這樣的人,我真的知道當我若不顧一切的為了祝福別人而去做這件事情時,我會對這個別人有更高的期待,我會希望我千里迢迢的去祝福她,我是不同的,我是遠道而來的貴賓稀客,我希望自己被高規格的禮遇~~若是沒有,我會帶著很差的心情回來,而這樣,真是太負擔了。

如果,我真到找到一個理由是給我自己的,我就會為了這個理由,去參加這場婚禮。而不要是為了別人。那真的太負擔了。

我真的不是那種以朋友為重的人,所以,我也不要我的朋友如此對我,我真的希望,若有一天,任何一個朋友從遠地來看我,是因為他真的想來,而不是只是為我,我不必負擔這場旅程的快樂與精彩。我想,沒有期待的去做任何事情,就會得到更多的快樂與驚奇吧!

我真的是一個這樣,疏離而且淡,的人。我想要別人看待我,就是我,單純的看我,以及認識我。就像我對待他們的方式一樣。

台長: 閃亮一顆心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