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1 05:05:11| 人氣8,7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禮精選】台北遠企飯店-磊磊&俊鴻文定之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磊磊在距離婚期兩個月前,就來詢問我的婚禮主持檔,但因為小倆口都在花蓮工作,到文定前兩週,我才有機會與磊磊和俊鴻見到面。

在短短的見面時間內,我陪同他們去遠企場勘場地,同時也將婚禮流程整個企畫好。

這天磊磊與俊鴻的文定喜宴在台北遠企舉辦,他們的婚禮有太多精采故事呈現,現場賓客同時也享受到了一場愛與幸福的饗宴。

有件趣事我到現在也還忘不了,婚禮結束時,某桌賓客很認真開始搜集桌上留下的泡泡水,同時討論著要帶回家集成一罐拿來洗碗,他們完全發揮了王永慶節儉的精神,讓我深深佩服。

六月初磊磊與俊鴻就即將出發前往美國深造,在這邊我也祝福他們,早日學成歸國,同時也不要忘記增產報國喔。

我相信,俊鴻永遠都是磊磊心中的「哈泥」,而磊磊是俊鴻永遠要呵護的小公主,小倆口永遠都會是這般的幸福快樂。


大家都好期待新人的出場

感動的時刻終於來臨

遠企的四層「假」大蛋糕,氣勢很壯觀,磊磊與俊鴻攜手畫下這一刀,象徵人生新階段的幸福與甜蜜在此刻誕生。

幸福,舉手投足間就會自然散發洋溢。

今天不拋捧花,改拋幸福小熊。

幸福小熊會被誰接到呢?

姐妹們的祝福

磊磊的眼淚,在擁抱爸媽時禁不住的落下。

 看到自己女兒出嫁,顏媽媽忍不住一直流眼淚。

顏媽媽幫磊磊戴上耳環,在媽媽心目中磊磊永遠都是小女孩。

兩家人彼此的大擁抱,從這刻開始,大家都是一家人了。

婚禮上,大家又哭又笑。

欣賞MV時,顏媽媽很不好意思的跟我說,她找不到另外一只假睫毛,不知道掉到哪了?

原來在舞台上,顏媽媽哭到假睫毛都掉了,她最後很率性的把假睫毛全都拔下,一次讓眼淚流個夠。

我趕緊請顏媽媽上樓給新祕補個妝,待會才可以美美出場。

 第三次出場,大家歡呼尖叫聲不斷。

俊鴻與磊磊深情的唱著「小酒窩」,因為磊磊的小酒窩是俊鴻的最愛。

在歌聲中,大家都見證了磊磊與俊鴻的愛,他們是最幸福的一對佳人。

 這場婚禮,真的只有一個字,「讚」!


後記

遠企飯店我只能說「揪甘心」,當天主持完後,這位可愛的主桌服務人員跑來跟我說她有幫我留一碗湯,另外一位服務人員則幫我留了一碗湯圓,他們說看我都沒吃 ,一定很餓,但是湯還有湯圓都涼了,口感一定沒熱的好吃,希望我不要介意。

這樣貼心的服務我想真的只有遠企做得到,這邊我也再度感謝他們。 

最後,我要感謝婚禮攝影啦啦哈比比提供了當天婚禮精采照片給我。

台長: 磁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