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8 00:05:03| 人氣13,3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禮精選】台中后里東達婚宴會館-曉薇與鑫凱文定之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曉薇與鑫凱的文定,讓我有機會可以到后里鄉,這也是我第一次到這麼可愛的地方。

一出后里火車站,我就感受到后里的純樸,走在后里的街道上,沿路我都在想,也許哪天我會因為婚禮主持,而有機會全台319鄉鎮走透透。

宴客地點在東達婚宴會館,這家餐廳專業到讓我很佩服,他們的服務基本上已經不輸給五星級飯店,音控室還有專業的音控人員,這位音控人員不會中途跑走去端菜,音響設備也很不錯,麥克風很好講話。

曉薇現在是NISSAN日產汽車公司董事長秘書,鑫凱從事的工作則是我一直很嚮往的工作,就是所謂的「包租公」。

所以,想買車可以找曉薇,想在板橋租套房可以找鑫凱。

這天曉薇與鑫凱的文定,公司董事長、副總經理、協理、經理、副理等主管,都取消原訂行程,特地趕到現場祝福他們,還有很多好朋友都遠從台北、花蓮等地到場祝福。

在這麼多親友的祝福下,我相信這對小倆口,一定會永遠這樣幸福美滿,一輩子恩愛到老。


進場時刻

用餐時間,大家都有說有笑。

這活動是鑫凱準備要「拋捧花」,這時候大家都很「嗨」,我特地邀請董事長與副總經理一起上台參加,董事長很開心,也走上舞台跟大家一起玩。

這是姐妹們給曉薇的無限祝福。

曉薇的成長MV最後讓大家都大笑出來,她請大家買車一定要買NISSAN。

曉薇的感恩,不用太多言語,大大擁抱就代表的一切的愛。

 鑫凱對曉薇說:「終於娶到妳了!」

一句短短的話,代表著鑫凱對曉薇滿滿的愛。

在曉薇的臉上,每個表情都代表著甜蜜與幸福

鑫凱好友的祝福

 

深情的吻代表著永恆

曉薇這套禮服,真的很像美麗的花朵盛開綻放。

鑫凱真的是如願以償,娶得美嬌娘!

最後,感謝人民公攝婚禮錄影提供精采婚禮MV,感謝攝影杰瑞與強生提供精彩照片。

 曉薇與鑫凱文定MV

 曉薇&鑫凱的推薦與感謝

台長: 磁力
人氣(13,3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婚禮主持 |
此分類下一篇:【婚禮精選】台北遠企飯店-磊磊&俊鴻文定之喜
此分類上一篇:【婚禮精選】土城海霸王-乙峻&瑜珊甜蜜婚禮

米勒媽
超讚的啦~~
新娘子好漂亮新郎好帥
婚企+新祕+攝影+拍照=破表的120分啦~!!!
磁力你好厲害,我好喜歡玩遊戲那段~!!! 超有趣
2010-05-26 22:56:15
版主回應
新娘子有很多朋友跟我說長得很像蔡依琳
哈哈 該不會看完就想結婚了
2010-05-28 23:12: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