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3 03:19:50| 人氣31,6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宴中的另類祝福-總統賀電、中堂、喜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這幾樣東西讓我頻頻上新聞,就是照片中的總統賀電以及政府官員、縣市首長的中堂與喜幛,這些東西我倒覺得是婚宴中的另類加持。

馬總統的賀電有改良過,現在變得比較花俏,還會在賀電上置入新人的照片,曾經有一對主人家是超級馬迷,收到總統賀電時,主人家特地打了電話跟我到感謝,說她一拆開來看到這個賀電,整個人都感動到哭。

這個感動到哭的媽媽還跟我說,她想把總統賀電擺在家裡的神桌上,因為馬總統在她心目中就跟馬神一樣。只能說總算讓我見識到超級馬迷了。

除了總統賀電外,小英主席的中堂也是人氣紅不讓。

一般政府官員還是民意代表,永遠都是很制式的祝賀詞,小英主席的中堂讓我覺得有用心,每個新人拿到的都還不一樣,像是「尊重 體諒」、「溫柔 深情」都有別於一般中堂的用詞,很多新人拿到都說好受用。

政治有藍綠,但祝福不分藍綠,會場上掛滿了紅咚咚的中堂與喜幛,只要能讓主人家與新人開心,達成他們心中的願望,這也是我身為婚企的另類服務。

延伸閱讀(磁力相關媒體報導新聞)~華視新聞報導非凡新聞報導NOWNEWS報導中天新聞報導

台長: 磁力
人氣(31,6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婚禮主持 |
此分類下一篇:感恩99 期待幸福100
此分類上一篇:【婚禮精選】桃園福珍婚宴會館-宗賢&靜璇甜蜜婚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