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01 22:14:03| 人氣5,0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巴里島旅遊】2015.07泛太平洋度假村飯店(高爾夫球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喜歡打高爾夫球,一定要在這間飯店安排去打一場球,如果不會打球,也可以租高爾夫球車,或是跟飯店借腳踏車,都可以在球場裡走一圈。

Pan Pacific擁有國際級比賽專業高爾夫球場,完整的18個球洞,其中最著名的是3號和7號球洞,這兩個球洞位於海神廟(Tanah Lot)旁邊,多次被評選為亞洲最好的高爾夫球場,一邊打球,還可以看到美麗的印度洋,打完一圈正常速度是4個小時,也可以選擇只打9個洞。

開球時間: 06:30-14:00 ,房客打球的費用是USD115,但如果沒有帶球具,場地也有提供租借球具的服務,我們租球具+租車+兩個桿弟服務,兩人一共花了USD358。

沒有服裝配備,在球場裡面還有商店可以購買,鞋子也是可以另外租借。

飯店大廳旁也有一間高爾夫球專賣店,但它沒有賣女生手套,所以店員建議我到高爾夫球場去再買,那裡東西比較多。

手套我忘記從台灣帶來,在這裡買要USD15。

因為怕帶來的球不夠掉進水裡XDD,所以我們也多買了9顆球,費用是USD20.5。

兩名陪打的桿弟服務很好,她們都才20歲而已,很活潑熱情,打球的過程,大家笑聲不斷。

打完球是要另外給她們小費的,不過她們不收美金,只收盧幣。

球場真的很美,千萬不要偷懶只走9個洞,走完18個洞會讓人覺得好過癮。

桿弟有幫我們準備一個保冰筒,裡面有果汁飲料和礦泉水,冰冰涼涼的,但全都是需要另外收費,而且也不便宜,我們自己有從房間帶兩瓶水出來,但還是喝不夠,只能買礦泉水喝,下次有來,我應該要從台灣帶一個運動水壺才行。

這次出國,忘記帶薄的長外套來,於是打完球,曬得一身黑,膚色都快跟當地人融合在一起了XDD

在7號果嶺上,桿弟也幫我們拍照留下身影。

打完球,回到房間內已經五點多,打電話要要預約送洗衣服,飯店說這時間太晚,今天送洗明天不會好,後來我請白金書幫我處理,他們又說可以,還會派人到我房間拿,隔天下午就洗好了。

2件POLO衫+兩件短褲 USD11。

只是又出了一件插曲,衣服送來時,他們很專業的的掛在衣櫃內,結果我只看到褲子,以為衣服沒送回來,只好又打電話問,一問才知道自己很瞎。

再次很感謝飯店的人員,還有當地白金祕書的協助。

台長: 磁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