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01 20:39:34| 人氣3,8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巴里島旅遊】2015.07泛太平洋度假村Pan Pacific Nirwana Bali Resort (食物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天下飛機,做完SAP,我們就決定先去吃「髒鴨飯」再回到飯店。

所謂的髒鴨飯就是烤鴨飯,我直接請服務人員推薦做多人點的那道,飲料要另外付費。

不過吃完後很失望,因為飯很乾很硬,醬料都是辣的,偏偏我不敢吃辣,只有烤鴨好吃,整個吃不飽,吃完後我還是好餓啊!

第二天晚上,因為只有吃早午餐,到下午六點游泳完就餓了,原本想說吃泡麵,但連續三四天都吃泡麵,我很擔心回到台灣我就肝硬化,於是決定下去餐廳看看有無好吃的。

Merica就是我們白天使用自助早餐的地方,我們決定第二天晚上在這裡吃看看,不然大老遠來到這裡,只吃泡麵好像太可憐了。

因為前一晚吃了不好吃的髒鴨飯,所以第二晚我不敢再點米飯類,服務人員推薦這到兩人份的燒烤+炸物,再加上菜單也有照片示意,我們就決定點了。

有一到類似沙拉的前菜,還不錯,至於主菜,我覺得一半好吃,一半吃不出來是什麼東西,但至少肚子有填飽,果汁一樣都是要另外收費。

這頓晚餐兩人一共花費592900盧幣,USD45(含服務費+稅金)

期待的第三天BBQ吃到飽來了,這餐應該是我這幾天旅程,吃過最好的一餐。

也難怪我在這裡沒胖,反而還瘦了一公斤。

在沙灘上用餐,真的是太浪漫了,印度洋就在身邊,一邊用餐,還可以聽到浪花聲。

BBQ有魚有蝦有肉,還有烤乳豬,總類非常多,還有好吃的沙拉、甜點、水果。

不過礦泉水是無限暢飲,飲料一樣要另外收費。

用餐到一半還有表演,但我實在是看不懂那樣的演出。

這餐的費用是1016400盧幣,USD77(含服務費+稅金)。

 

台長: 磁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