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7 19:05:34| 人氣1,5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靈性影片【INDIGO】全球同步播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界首映!
另類發行,寬恕、療癒、愛的電影,一個探討新時代人類自然本質的影片。

我們家庭的好友聰聰,為大家帶來一部令人期待的靈性電影"INDIGO",歡迎大家有空來看電影!沒空來心念祝福!
http://www.indigothemovie.com
http://mycwg.com ( 中文資料、活動介紹、網路報名)
http://rcsdl.ngo.org.tw

聰聰札記──隨緣盡份,記無中生有的indigo首映

承辦經過indigo電影全球首映新竹場,純粹是我的一廂情願:因為我的生命在讀了與神對話之後有很美好真實的轉變,而我又近期加入性靈影圈,這些人拍的片,我當然護持。當我跟朋友提這個夢想,因為合約的第一條件是一場最低人數是五十人;朋友第一個問題是【你要在哪哩放?】,記得當時的我笑笑回了話:管他的,要緊的是我已經決定要做了,地點再想辦法吧。
然後和相忘於江湖的JT喝茶時,講了這件事,算是我分享近況的插曲吧,JT很乾脆提出他可以的贊助,帶我看了他可以動用的場地。在消息最初,由於我沒有其他人力,只能配合發行公司的方式,英文片無字幕,全球首映,在我是現實的條件,對於不方便用英文的朋友,我只能說,只要你願意看,當成自己不依賴言語
了解人生來試試看吧。
明白因為語言的緣故,能來的人有限,但是我仍然很開心的想,少少人來就好好認識一下,能特地前來的人,各自都有自身的基礎而受到召喚,所以,提供一個分享串連的機會,一定很有趣。我先想到身心靈書展,平日熟悉的三位身心靈書店負責人,其中最小巧的燕林書店,最堅定說要參與、協助。
深刻的緣份安靜地發展。在父親七十歲生日,我們寧靜珍惜地過,也是一個家庭共同成長的相互接納、扶持、內在療癒。我告訴也是與神對話讀者的妹妹indigo電影的消息,心裡想著如何將訊息傳開,讓台北也有場次?第二天一早,第一通親愛陌生人電話,就是與神對話讀書會的介偉,說是在網路上看到我要辦,從此展開我們書信往返、電話連絡分別辦這個共同的分享。我真覺得,善良願望派的我常常透過【心想、力至、事成】在體驗成長。
回到語言的門檻──我的朋友中,最近有位新生兒,沒有完好的視力;想到視障的朋友們,不受眼睛的導引,卻有穿透視覺得感知力,我也開始盡量把眼鏡拿掉──體會內在的覺知。我記得,我所認識的孩子們在熟用語言之前,作為觀望者,已經看了很多各國影片聽不懂語言、看不懂字幕,卻不妨礙他享受影片帶來的樂趣。在發行單位的當初獨立製片草根發行的現實條件之下,原來無法提供字幕;台北場次主辦人非常堅持要有字幕,他們讀書會有捐款贊助,而先行製作中文翻譯,預計要克難雙投影機演出;在最後關鍵,終究及時與發行公司取得共識,得以加中文字幕播放,雙方成全而開方便法門。
美好的事物,一件件善緣連結,盡了心力之後,就讓事情發生吧。
隨緣盡份、盡份隨緣,1∕29邀請您來結緣。
songsong
A loud voice cannot compete with a clear voice,
even if it's a whisper--Barry Neil Kaufman
歡迎這個星期六來新竹柑仔店看靈性電影

製片團隊
James Twyman—the singer and songwriter for peace, 《戰地靈光》 ﹝遠流﹞作者
Stephen Simon—電影 “Somewhere in Time”製片,
“What Dreams May Come”
co-founder of the “Spiritual Cinema Circle”
Neale Donald Walsch--《與神對話》系列叢書作者

◎電影放映時間:1/29﹝六﹞下午1:50入場,2:00準時播映﹝片長約2小時,可能有中文字幕﹞

◎免費欣賞,歡迎隨喜贊助

◎地點:新竹「柑仔店」本店地下室,新竹市科學園路162巷36號
電話:03-5641618﹝現場有大型停車場﹞

◎當日活動:
‧中午開始就有身心靈書展(頭份燕林書店提供,也歡迎大家把特別喜歡的貼上名字借人翻閱)、音樂(歡迎加入、分享)、華德福教育、自主學習資源交流分享、天然手工品展售﹝天然蜂蠟手工燭、客家食材等﹞、二手書、CD義賣(歡迎自由贊助本活動及築夢互助圈的基金),此部份不須事先報名。



‧下午兩點開始電影放映,由於場地空間有限,希望事先報名,人數過多我們會考慮在週日加映場次。報名
email: rcsdl@yahoo.com
mobile: 0917-299-035
傳真: 03-582-3842。

‧目前我們希望坐地上(歡迎帶坐墊來支援),需要椅子的朋友,柑仔店現場有折疊椅,可在周圍、後方自行放置。我們採取自由入座,有特殊需求的朋友請及早到場或與我們連絡。

‧活動現場我們會準備茶飲分享,歡迎自備杯子;有意帶食物來分享的朋友也歡迎來結緣。柑仔店提供長桌方便我們擺設攤位。

‧發行單位聲明:
本片對於七歲以下孩童也許不很合宜(因為片長、步調)請參加者自行考慮。
本片將發行DVD,歡迎訂購。

‧聰聰備註:活動當日,將有紙筆歡迎有興趣的朋友留下聯絡方式
會有關於心靈書報、自然療法、和平旅遊、性靈影圈、自然成長(自主學習)等經驗、資源分享交流的好機會。


歡迎有空來玩、有心來幫忙





台長: 光爸
人氣(1,5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