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16 11:09:25| 人氣1,7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告別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1016

 

今天A要回國了,但是還有半天時間可以大採購,所以我們要前往Pahar Ganj大買特買。吃完早餐,收拾好行李,準備去搭電動三輪車。

 

昨天A在街上看到中國菜刀,很有興趣,西方的菜刀都是薄的,其實切大塊肉不好用,中國菜刀非常厚實,一看就知道很有力,剁排骨都沒問題,A挑了一把帶走。路上又看到有人賣自動彈開式蚊帳,他說以色列沒這種東西,也買了。

 

藏人社區外的大馬路有一排三輪車等著載客,越近的越貴,只要多問幾台,價錢就會一直降,雖然以當地人標準而言還是貴,不過反正我們是觀光客,而且還趕時間,多付點錢是必然的。

 

到了Pahar Ganj,去A以前住過的以色列人聚集的旅館寄放行李,然後他要去幫一個朋友買摩托車零件,我們就叫了三輪車,司機喊價100rs,沒想到才坐沒幾分鐘就到了,根本坑錢,回程時我去問了別台三輪車,變成50rs了,就搭了這台回去。

 

然後A要開始買他自己的東西,他對衣服特別感興趣,可能是因為印度衣服實在太便宜,我覺得A因為要回家過於興奮,開始失心瘋看到甚麼都要買,中間還被一個三輪車司機哄去一個購物商場,這個商場裡的東西比較精緻高檔,價錢也高,不過材質看來還挺不錯的,A買了一件T-shirt送給家人。

 

一整個早上緊湊的採買行程差不多結束了,下午2點吃午餐,順便冷靜一下,路上有個賣鼓的老頭一直跟著我們,想說服A買鼓,A很有興趣,但是鼓很大又有一點重量,根本塞不進背包裡,托運怕撞壞,帶回去也沒有實際用處,而且價直不斐,掙扎很久,放棄。

 

A買了一個行李秤,把所有東西裝好測重量,沒超過,A打包時我去幫他買菸草,印度菸草實在太便宜,不帶一點很可惜。我自己回國的時候也是買了好多日用品,因為同樣東西回國買要好幾倍價錢,旅行已經花了很多錢,回家後要省著點。

 

3點叫了計程車,本來想就此告別,可是想到A離開之後我要自己一個人在這個混亂的地方,不知道接下來要做甚麼,所以我就跟他一起去機場,進機場前有檢查站,沒機票的不能進去,不過因為我是外國人,他就讓我進去了,可是我還是不能進機場大廳,大廳旁邊有個郵局,我和A就先在這裡等,A只要起飛前40分鐘進去就可以了。

 

這次就是真的分別了,以後不會再見,A問我有甚麼話想對他說,可是我說不出話來,也不想哭,只是很焦慮。我們就呆坐著等時間到,然後A進大廳,我們隔著玻璃門戶相揮手道別,A就離開了。

 

我去看了計程車價目表,到我要去的客運站是405rs,平常時候我一定嫌貴,會千方百計去找公車,但是現在我沒心思去找公車了,就直接付錢搭計程車去客運站,路上我想著A這時已經上飛機了,飛機也起飛了,以後相隔幾千公里遠,再也見不到了,很難過,有點失去繼續旅行的動力。

 

6點20分到了客運站找到Almora的公車,7點離開德里,明天早上就會到Almora。

台長: hahais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9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2010印度 |
此分類下一篇:Almora
此分類上一篇:重逢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