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10 19:11:29| 人氣1,9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1015

 

早上去一家書上有推薦的餐廳吃早餐,遇到一個單獨的韓國人,真是稀奇,通常韓國人都會成群結隊,我和他聊了一會兒,他說今天要離開這裡,現在在等晚上的火車。

 

昨天看到中國廟門口有在賣肉乾,看起來像是生肉風乾的,本來還在猶豫不知道吃起來會不會腥味太重,但是實在很想啃大塊肉,所以今天就狠心買了,順便再補充一些日用品。

 

去一家冷氣很強的網咖收信,A說他今天11點到德里,於是我趕快回去等。下午1點A來了,他說從Jaisalmer趕過來,搭了一整晚的車,還沒座位,一直被趕來趕去,都無法休息,看來他頭腦也有點不清了,問我應該先吃飯還是洗澡還是睡覺?

 

我叫他先洗澡然後我們去吃中國菜,然後去網咖列印他的機票,是明天下午5點40起飛,然後A先回旅館睡覺了,我去旅行社問火車票,我想去山城Almora,不過買不到明天的票,後天是waiting list 3,應該是候補得到,但我不想多待一天,還是搭公車比較快。

 

回旅館前買了一些杏桃乾和新鮮葡萄,杏桃乾是很棒的行進糧,可以補充維生素和纖維質,多吃一點也會飽,還可以敲開果核吃裡面的果仁。

 

A一直睡到晚上,我們去另一家中國餐廳吃晚飯,還去咖啡廳喝了咖啡,回去之後他拿出在Pushkar採購的戰利品給我看,有好多衣服,沒想到A會如此失心瘋,明天他還想去Pahar Ganj大採購,因為印度物價實在便宜,同樣東西回以色列買要好幾倍價錢,所以他想湊滿飛機拖運上限的28公斤帶回去。

台長: hahais
人氣(1,9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2010印度 |
此分類下一篇:告別
此分類上一篇:Tibetan Colony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