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06 17:09:43| 人氣1,5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ageshwar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1121

這高級homestay的床和棉被是飯店級的,難怪要收這麼貴的費用。半夜一直聽到屋子裡有聲音,不知道是不是有老鼠之類的動物,但是起來看卻甚麼也沒有。

 
早上屋主給我送了杯紅茶,不知道會不會有早餐呢?聽到他跟鄰居在說maggi,難道是要給我吃泡麵?這也太過份了吧!左等右等,早餐都沒出現,只好去屋主家的廚房看看,他說正在做roti,不久他給我chapati和一種很像芋頭的東西,還蠻好吃的,也吃得很飽,這才甘心付錢離去。

 
之後的路要下降到溪邊,然後就沿著溪走,經過Chirala、Chani,看到一座廟,旁邊有個茶舖,之前書上說有茶舖的地方,通通都沒看到,這是第一次準,於是就喝了茶,吃了洋芋片。

 


到了Palyu,發現竟然已經有車路正在整修!看來這條健行路線真的是給養尊處優的都市人走的,要是不想走了馬上可以搭車離開。在這裡問路,卻被路人誤導,本來應該要陡上了,路人卻叫我繼續沿溪走,害我鬼打牆繞了1小時,最後還是回到原地再陡上。

 
走了一小段,發現旁邊一戶民宅院子裡有一群人,他們看到我經過很高興地叫我進去休息喝茶,我猜他們昨晚就知道我的事情了,所以特地聚在那裡等我經過,要跟我說話。他們問了我的來歷等等,知道我一個人旅行,紛紛稱讚我有勇氣,跟他們聊天讓我覺得很開心,好像是特地來給我打氣的。昨天的Deora居民態度很奇怪很冷淡,Palyu的居民卻很熱情很好奇,相鄰這麼近的兩個村子,給人的感覺卻很不同。

 
離開民宅再走10分鐘就到大馬路了,要去Daulachina還要走4公里的馬路,但是我已經不太想去Daulachina了,我覺得昨天的事情還會再發生,還是直接搭車去Jageshwar比較好。

 
其實我不知道怎麼到Jageshwar,反正就在路邊攔車,先到前面比較熱鬧的Barechina,應該就有車可以到宗教聖地Jageshwar了吧!不過事情沒這麼簡單,在Barechina等了1個半小時,才從一個司機口中得知要到Aartola換車,但是車子才到Panuwanaula,剛好看到旁邊有一台很新的吉普車要去Jageshwar,我馬上換車,到Jageshwar之前的3公里,沿路都是非常濃密的雪松森林,讓人覺得十分寧靜。

 


Jageshwar
主街不長,都是民宿飯店,我走了一段,看到山坡上有間Tara Guest House,好像不錯,便上去瞧瞧,半途遇到一位走下來的人,他就是GH的老闆,他說遠遠看到我走上來,就吩咐好夥計要給我6號房,我上去一看,哇!房間很新很乾淨,還有其他外國遊客,好像是一間很受歡迎的民宿啊!我的運氣真好!

台長: hahais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56)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2010印度 |
此分類下一篇:Vrid Jageshwar
此分類上一篇:Deora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