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16 16:17:20| 人氣1,8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ndeshwar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1123

昨晚牙齒超痛,好幾次起來刷牙漱口都沒有用,好難受啊!早上問老闆哪裡可以買止痛藥,他問我哪裡痛,然後找了個人去拿藥給我,這個止痛藥一片才1盧比,真是便宜得嚇人!先吃了半片,就好很多了,於是慢慢走去Dandeshwar寺廟群,這個寺廟群就在頭一天搭車來經過的那片雪杉森林中,我非常喜歡在森林中散步,所以參觀完寺廟之後,又繼續走了一段路才折返。

這裡由於是宗教聖地,所以禁絕葷食,雖然吃了午餐,還是覺得好餓啊!還有3天可以自由遊蕩,好想去有chicken的Almora,可是又想去Kasar Devi,可是Kasar Devi沒有肉,真難決定!

下午去民宿附近的寺廟參拜,有個祭師半強迫地給我做puja,我有點好奇,就由他擺布,看看puja都是怎麼做的,他給我念了一些聽不懂的祈禱文(?),然後拿一張1盧比的鈔票包住1個銅板,用紅繩子綁起來,又做了一些儀式,然後把加持過的護身符交給我,甚麼功用我已經忘記了,反正我是不信的,但還是收下,然後給他香油錢。

芬蘭四劍客其中有一位女生肚子痛,明天要去Almora看醫生,我聽到他們在和老闆討論車子,我也是明天去Almora,不過我沒想搭他們便車,因為那要配合他們的時間,而且他們已經4個人了,再加我1個怕會太擠,我自己是不怕擠的,不過我怕他們不舒服。


















台長: hahais
人氣(1,80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2010印度 |
此分類下一篇:三訪Almora
此分類上一篇:Vrid Jageshwar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