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6 01:22:23|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當講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當講師的日子,需要紀念一下,

其實這一次的訓練課程我準備的並沒有很充分,

可以說是疏忽掉了很多的東西,如果我準備的心情可以像報告ㄧ樣戰戰兢兢,

那我想我這次的狀況會更好,說這些都有點慢了,

希望下次可以改進。


要記得的事情,
1.必須要將整個講課過程模擬ㄧ便,
將所有可能會遭遇的問題記錄下來。
2.在講課之前ㄧ天必須先確定系統的狀況都是OK的。
3.實際演練過所有畫面會出現的物件及其功能。
4.系統後端的概念。

以上四點大概是下次講課可以注意到的地方,

這次會表現的如此差強人意主要也是因為卡了proposal的緣故,

下次沒有其他事情阻礙的的話,相信表現會比這次傑出許多。

Ya,朝靠張嘴吃飯的路線邁進ㄧ步了,

哪喜ㄟ盪克嘴探即,蝦郎買扣手怎。

台長: 舒帆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