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0 00:17:39|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六屆全國高中資管研習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相繼有我大一那屆資管營的學員找我,

雖然都不是什麼重要的事,但只要他們還記得我,我就感到很高興了,

其實蠻懷念那ㄧ年的資管營,想想那時候的自己真的很菜,

沒什麼營隊經驗,只是憑著自己認為該做的去做,

不會帶氣氛,大地遊戲都玩輸,但這也沒什麼,

起碼我們那小隊的小隊員很喜歡我,也聯絡了好ㄧ陣子,

現在雖然大部分都失聯了,但有時還是會想起有這麼ㄧ群小朋友跟我ㄧ起度過那年暑假,

ㄧ晃眼都過了五年了,這些小鬼也都大三大四了,總覺得當初的記憶還很深刻,

囉嗦的文興,雙胞胎的婉君,安靜的文傑,悶悶的郁婷,吵雜的雪君,害羞的怡瑩,彙芩,酷酷的柏益,胖胖的媖雯,其實我都還記得,

不知道他們現在好不好?

台長: 舒帆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