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5 00:19:04|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ㄧ位好久沒聯絡的學長在BBS上丟我水球,

這位學長曾經是我們系排的隊長,我的前ㄧ屆的隊長,

在大學時因為我的年輕氣盛,曾經冒犯過他,

雖然他也不太跟我計較,但這樣也讓我對他感到有點不好意思,

而昨天他主動丟我,讓我感到很高興,

跟他聊了很久,談談他去國防役受訓,以及他跟我研究所的情況,

台大的學生果然就是認真無比,他說他們都沒時間去玩去聯誼,

要我幫他們找聯誼,我說:別鬧了,費曼!


他現在在台達電服役,感覺上是一家不錯的公司,希望他可以有傑出的表現,

他說他當初去面試鼎新沒有被錄取,

還說鼎新真的是一間不錯的公司,

讓我發覺到在薪水的考量之外,還有其他該考慮的事,

聯發科又怎麼樣,賺的錢剛好可以拿去換肝洗腎,

不到四十歲就掛掉了,這不是安慰自己,

賺錢要有賺錢的本錢,賺錢要有命去花,有活力去享受,

不然就真的很慘,

30歲前要幹ㄧ番大事業才行。

台長: 舒帆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