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23 02:33:23| 人氣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怦然心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沒有想過 妳會這麼迷人

很敬業的打扮 化妝和整體造型都令人驚豔

她說 妳是所有單身人的理想對象

那我又能在哪裡 真正吸引到妳的目光呢

插得上隊伍 排在 等候妳的注意

連一點點的幻想都覺得自己好可笑

怎麼可能

妳會注意到我

怎麼接近 怎麼靠近 沒有任何辦法

甜美的嗓音 可愛的笑容 

當然 誰不愛呢

我不隨波逐流 也不愛大家愛的

但 這樣的吸引力 又怎能是可以控制的

穿上高跟鞋的那腳踝的弧度 美得令人窒息

即使是特意塗黑的嘴唇  還是充滿了性感的滋味

我只能偷偷竊喜

整晚大部分時間我們都坐在一塊

幫妳擦乾淨假髮上的蛋糕屑 那意外的近距離

真差點引起怦然心跳

我想妳應該 聽習慣了大家的讚美

也自知自己的美麗

而我 如此渺小 無才無能的

啊 算了算了 別想了 妳不會喜歡我的

台長: I-Ring
人氣(2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喔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the iron lady
此分類上一篇:為妳設想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