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9 23:44:11|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份工作是妳的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得到理想職業的面試機會

之前面試時被拒絕過之後 就產生了恐懼 這點恐懼放在心底發酵出看起來黏稠又有點噁心的液體  顏色是引人沮喪的那種灰黑色調

會黏住我的腳步 不敢昂首闊步向前

喜歡聽到稱讚的我 只能不斷的詢問他人得到肯定

妳可以的 這份工作是妳的了

聽取了我的面試經過 得到了這種肯定

但對於自身極度缺乏信心的情況下

堅定的信念 始終無法根生蒂固滋長在心上

問再多聽再多憂再多 也於事無補

只能靜候佳音 廢話 我當然知道

但我喜歡被鼓舞 等著有人安撫  多幼稚............

請說出自身的優點 誠實 肯努力 善良

這什麼回答 對這行業有幫助嗎?

那有什麼缺點是覺得可以再改進的 膽怯 多愁善感 詞不達意

啊這簡直就是暴露短處 成不了氣候的敗點啊

那麼請搭配一套女裝 並做說明

呃............. 這個主要是呈現出春天的氣息 女孩的溫柔和性感 還帶有夏天的活力

媽呀 叫我配女裝 顯然這差點要了我的命 但這就是我要學習的啊

面對不同客人 用不同的穿搭來彰顯出他們的個人特質 讓他們感到歡心 並且樂意掏腰包買下

不斷在心裡尖叫並呼叫過往記憶 調出之前看過的電視上或雜誌上的服裝搭配和評論的回憶 好派上用場

希望我的憨笑可以掩蓋住過度緊張的緊繃表現

面試末了 想起了卡內基的書上寫著 人都只對自己感興趣 對自己的名字也很在乎

所以就想說來玩個人性心理測驗(這什麼時候了 還有心情頑皮 真是敗給自己)

面試官: 那妳還有什麼問題想問嗎?

我: 請問妳叫什麼名字?

面試官: 我姓張 不過大家都叫我vicky

我: vicky啊 真是可愛的名字

面試官呵呵展了一下笑顏

搗蛋結束 想將衣服放回 卻忘記放哪了............... 面試官就接著說啊沒關係

我放就好

然後我想著 這該不會是悲慘的最後臨來的敗筆吧................?

居然讓別人知道妳記性很差 才一下功夫就忘了東西放哪 糟糟糟

如果能再大膽調皮的話 應該跟她玩玩: vicky妳好 很高興認識妳 謝謝妳花時間來和我面試.................. 為什麼我沒有這麼做呢............啊............好懊悔啊.........

什麼跟什麼 都過了...................

悲觀本性只會貶抑自信

但又有個聲音告訴我 啊準上的啊 沒甚麼好擔心的 就等著一個正式的通知吧

能怎麼 耐心等候 三天內的簡訊回覆 也只能這樣

台長: I-Ring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喔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我在宇宙中最不起眼的角落許下一個心願
此分類上一篇:還有誰想當我的朋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