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12 02:04:35|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宇宙中最不起眼的角落許下一個心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的悠閒可以很愜意 但也可以很無趣

這好像是一念之間的事情 當妳將獨身一人的行動化為獨立和勇敢

就是一個很好認識自己的時機

但要是想成怎麼只剩下我一人的孤寂落寞 就是一個很鬥敗公雞式的落魄悲哀

 

這兩種我都有過 應該說 越來越常一個人活動的時候 這兩種心情是一上一下的拉扯著 哪邊使勁了 我的心情就往哪偏 今天是多偏向快活獨樂的那面 

待業就當無薪假 吃喝拉撒睡 裡面再精心安排點什麼 似乎就是個人生活的編織

有人慢工出細活 有人勤練編織熟度  一針一線 密實 寬鬆 操之在手

但對於我 總是這麼一個不成樣的 這邊稍嫌鬆垮了點 那邊又過於緊密

從來沒有一個完整的作品呈現出來過

嚴格上來說 我想我需要好好操練技巧才是

所以我以為 現在就該放下原來手上那張零落不堪的織物

好好來編織一張新的 充滿純熟和歷練而製成的 也許應該學習日本人 那種偏執單一的性格 只專心做好一件事 一輩子成就那麼一件事 也就是完美了 也在那一輩子的投入中 成就了完美

擁有喜新厭舊特質的我 這是高難度的挑戰了 起因當然都是由於我的貪心

有學習心 但無耐心 和穩定的放下心

所以 今年 我在宇宙的最不起眼的角落許下一個心願(為什麼是最角落 因為那才不引人注目 要是失敗了也不會被笑話啊 等到成功了 發亮了 不用特地站在世界的中心 也就會有人注意到我的存在了啊 真痴人發夢啊)

好好的學會控制這顆心 我無法控制生命的明滅 心跳的起伏節奏

但靈魂的質感 和心的感受 都可藉由謹慎過濾 清楚掌握到

經歷幾次戀愛 人事相處  才更感受到靈魂和心的存在 和那些看不見的枝微末節的變化

生命是無價的 是一文不值 或值上萬兩金 都只是端靠評判

那妳想當好評判 還是差的評判呢?

台長: I-Ring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喔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熱情和思想都往哪奔衝去
此分類上一篇:這份工作是妳的了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