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3 02:13:35|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妳設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狠狠的對妳說教起來

要妳懂禮數

也許妳只是覺得我在刁難或者難搞什麼勁

但我只是希望 在往後  在妳生活中 不會因為這樣的不懂而吃虧

因為妳總以為自己懂得夠多了 自傲升起

或者突然一昧的稱羨他人 忘了自己已經擁有的  自卑攻上

我要妳清白 不欠他人情 因為我不要別人說妳什麼

以後要還的是要加倍的 辛苦的

妳認為別人不會計較這麼多的

妳又知道? 就算再和妳親近也會有這麼點在意的吧

想想為了錢財撕破臉的家族財產新聞

即使妳不在乎 我也擁護著妳

妳不明白 現在的妳不明白 不知道 都沒關係

因為我也從未打算告訴妳 我為妳設想的這些

多餘或者無意義

那都沒關係

我只要真的知道我是真心的在為妳設想 為妳好就好

我不辯 不再跟妳辯 由妳說 由妳去

我只要真的知道我是真心的在為妳設想 為妳好就好 

 

我肯定 我確信 我深信 我的出發點 是美好的 是良善的

感召回饋到妳身上 這些美好 這些良善

台長: I-Ring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喔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怦然心跳
此分類上一篇:叛逆 不過就是這樣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