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24 01:49:38|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但小野牛說 獅子小姐 妳是我的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為什麼可以對妳這麼殘忍

對妳這麼的霸道

要怎麼就怎麼

但是同時我也隨時都對妳感到厭煩

像妳幾乎每天的app

讓我覺得很煩躁

她媽的沒有人可以去講話嗎?

哪裡痛一下也要跟我說

實在沒必要跟妳在那邊 妳一言我一語的回覆不完

除非我們是好朋友

對了

大概這就是癥結點了吧

我們不是好朋友

我從沒當妳是好朋友

這會不會也是我最愛的獅子小姐對我的感覺

覺得我在煩她呢?

每當我感到心的黑洞開始在蠢蠢欲動 或者已經開始進行吞噬的行動

我就會想跟獅子小姐聯繫 或者請求她的幫助

地球上有幾個人能幫助外星人 能真正知道外星人的需求

只有獅子小姐有這個能耐

可是獅子小姐最近變得好奇怪

她說話的態度 就很像超商 或者從業人員的商業口吻

當然 這顯示了她很適合那種行業的潛力

但我不能習慣

問獅子小姐嘛 她回答的就是很獅子小姐的那種方式

我其實很想對獅子小姐說 喔 小姐小姐 妳別生氣 明天我想帶妳去看戲

看什麼戲 獅子王對抗世界

喔其實也不是真想這麼說 

這樣有點做作 獅子小姐 有點做作 的口氣 讓我很不習慣

也許 再多來幾次這樣的回應 我就知道獅子小姐的用意了

但是小野牛不會也不敢再自找麻煩

免得獅子小姐又生氣 河東獅吼的嗓音其實很適合震醒疲憊的精神

這也是小野牛為何如此深愛獅子小姐的原因之ㄧ了

可惜 森林裡 不允許這種一對一的 或者搞得很深情的戲碼

因為每天都是充滿生機的一天 不是妳爭我奪 就是妳死我亡 適者生存的生活條件

沒有遵守就混不下去

所以小野牛 有小野牛的地盤

獅子小姐有獅子小姐的領域

小野牛有天擺著尾巴 慢慢散散的踱步經過 獅子小姐的領域 然後 隨口 隨興的打聲招呼

這才是森林的相處之道 這才是 獅子小姐和小野牛的相處之道

沒有王的感覺很無所適從

小野牛想對獅子小姐這麼說 但她會以為這是一種挑釁吧 誰給這麼說的 誰敢這麼應的

其實 那是一種示愛的方式 小野牛說 我不能沒有妳  獅子小姐  沒有王 沒有妳這個王

散步的興致很快就被抹滅 打招呼的熱情很快就被澆熄 橫衝直撞的莽動很快就被扼殺

但我 只是一個畜牲 寫不出 自然界最甜美最溫柔的詩獻給您這個王

因為所有都敵不過黃昏的暮靄 妳和我 慢慢融化在一天的盡頭裡 那樣的 那樣的

觸景傷情 更令人嚮往 和感傷的了

艷陽再高照 敵不過獅子小姐的光芒萬丈

微風再輕撫  勝不過獅子小姐的輕聲柔語

天空再蔚藍  敵不過獅子小姐的龍心大悅

雲朵再輕柔  勝不過獅子小姐的優雅漫步

 

小野牛 和獅子小姐 都只是森林裡的一隻動物  但小野牛說 獅子小姐 妳是我的王

台長: I-Ring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關於愛的思慮 |
此分類下一篇:這像是一顆石子 壓在心上 沉匍匍的
此分類上一篇:大紅燈籠高高掛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