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12 01:57:26| 人氣200| 回應1 | 上一篇

妳想要的是句點或逗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妳始終不肯好好看看我 感受我對妳的好 對妳的真  對妳的情 對妳的愛

或許 這一切 對妳來說都是壓力

有個人對妳專情

等妳 盼妳 求妳 捧著妳 疼著妳  寵著妳 讓著妳

都不夠 都不夠 因為我不是那個人

妳失去的那個人

我不能替代 我也不想替代 而妳的眼妳的心妳的嘴妳的腦妳的生活都是她

也許當初不開展和妳的這段故事

就不會花這麼多時間和自己過不去

為難自已 折磨自己 痛苦自己 

在離與留掙扎 矛盾

妳這麼堅強的人 不需要我多費心細心的照顧

偏偏其實妳需要的是耐心 而我正缺乏這個

陪伴在妳身邊 無法全心 無法耐住性子的包容妳的一切變化

情緒的變化 作息的變化

但我包容妳的愛玩妳的劈腿

全心全意的呵護 究竟是不是妳需要的

後來我想著這問題 也許 只是順著妳意就好了

我沒有比妳更出眾的聰明才智 就要比妳更強悍 才能壓制妳

但這不是我要的

不是妳強 我弱  或者相反

平等 公平 溫柔相待

我不斷的省思 檢討 甚至問著妳 我到底哪裡不夠好

是不是太孩子氣 太女孩樣 妳才不欣賞 不想和我在一起

這一切的一切 其實也都沒什麼好想的

不愛就不愛啊

因為我不是她 所以妳不愛 所以妳不要

縱使我再努力改變 驚起妳一個注目 也只是一時的

一時的 帶有新鮮感 和刺激

而我要的和妳的故事 是漫長直至終生的 不是短篇精選故事集

駐足留戀妳的溫柔 流連忘返妳的懷抱

其實一睜開眼 都留在夢裡了 一睜開眼 都煙消雲散了

記憶 有天也會淡忘的

但付出過的 都是真真切切

要哄著妳 我也好累  也心酸

妳也曾耐著性子哄著我啊 為什麼不再? 因為不需要 不值得 不配

我的心累壞了

配合妳所有習性 結果變成我只繞著妳轉 以妳為中心的生活

我何嘗不願意放肆縱情自己的慣性

只怕討妳煩 讓妳嫌棄 不合妳意

看看 著想了這麼多又有什麼?

我等 我期盼 有天 妳會真的報以真心愛意回應

倦鳥歸巢

不再嫌我囉嗦 不再鄙視我 可以真切的體諒我所有為妳著想的地方

讓妳做自己 所以不改變妳  讓妳做自己 所以要改變我

這道理怎麼來的

因為人都是互相尊重的啊 妳退我進 我進妳退

不是心有不甘的退 充滿敵意的進

而是以體貼呵護對方為出發點

看著聽著妳的新生活 新環境 新朋友

我都雞婆的提醒妳 要多注意 要小心言行舉止 謹慎防範 不要一股腦的往前

妳總是覺得我懷疑心很重

我怎麼不知道妳覺得我很雞婆很多事

那妳知道我多心疼妳 被攻擊被毀謗之後的憔悴難受樣嗎?

所謂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所以當妳受傷後 也許該去檢討的是當初自已的錯步和粗心 而不是他人的作為

因為他們不會覺得自己錯 要是有這認知 他們就不會這麼做 妳也不會感到受到威脅受到傷害了

我沒有那個能耐帶妳往光明正面的路走 因為我的能力還不夠 我的智慧還不夠

我只能默默的以這些付出來感動妳

也許帶動了一點 影響了一點 妳不曾發現 那也罷

因為就像妳喜歡的那首詩裡面所說的一樣 妳來或不來 就在這裡

曾經我也想成為那樣的人

盡管妳來了又去 身邊的對象換了一個又一個

我掉百次淚 心碎百回 只要妳靠近 真心真意還是捧上前去

妳受過的傷  失去那個人的痛 是我沒有承受過的

所以我不能知道心封閉再開啟的困難

但我希望慢慢的 妳能學會去愛一個人 真心真意的愛和付出

那個人是妳永遠的最愛 沒有人要跟她搶位子 比較或者爭風吃醋

最愛永遠只有一個 但事實是她已不在身邊

妳還是不斷渴望有人疼愛妳呵護妳 不是嗎?

在這之前 是不是也該由妳自己去做點什麼對待那個疼愛呵護妳的人呢?

不要再迂迴周旋在那些表面對妳好的人

多走一回去他們那些人的懷裡 又有什麼?

得到他們關愛 和疼愛的好處 之後呢?

又要抽身離開 又疲乏

能真正伴妳包容妳的 才能有平穩

平穩的關係 平穩的生活 平穩的情緒

這是我想要的 妳呢?

妳要的 和我要的 不一樣 沒關係

畢竟 妳我 本就是不同的個體 不同的個性 不同的背景 不同的思想觀念

這篇故事要句點或者逗點

我很明白

妳可以告訴我 妳想要的是句點或逗點

我主動到幾乎失了尊嚴 身段都跟麻糬一樣軟了

所以我想 妳沒有表示 那就是答案了

因為 我不可能因為想要春天而將金絲雀囚禁於籠

繼續哄騙自己 春天依舊

四季都會更迭 更何況人心

小鳥想飛就飛吧

我不留戀金絲雀的優雅姿態

也不惋惜金絲雀飛走的時候

台長: I-Ring
人氣(2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愛的思慮 |
此分類上一篇:只為成為妳的天使

(悄悄話)
2013-06-21 19:34:27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