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12 02:32:49|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情和思想都往哪奔衝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問問那些曾經和我癡狂夢談的人們

都說過什麼想望 理念 

熱情和思想都往哪奔衝去

揮發掉的都在沒記下的交際語錄裡

沒到不可勝數的誇張 倒像孩子的新舊玩具 玩膩了就扔 看到了新的就當寵兒

誰都下不了一個期限 玩具什麼時候扔 但總有棄置的一天

現在的新當家是服裝設計

是有憑有據的 可不是隨便摸路瞎說

我愛看流行服裝雜誌 望著人們發想著什麼樣的服飾適合他們

研究人們穿著什麼樣的服飾產生的視覺感受

還有一點就是自己的衣服難找 還是只有自己知道適合什麼 何不來創一個?

所以索性就想朝這方向出發了

初初興頭上去上了課 但後來三分鐘熱度發作 就罷工

到現在就想著當銷售員 先學學現成品的剪裁 搭配 

怎麼推薦作品出去

一個人蠻幹 沒勁 也沒進度 

盡管我還是不愛融入人群的服務業

但也只有這個可以先去琢磨了

 

 

 

 

 

 

短髮和長髮時 挑選的衣服樣式真有差

現在開始留長之後 選的衣物就偏女孩兒樣  不過少不了個性化 中性化

畢竟 我不想選邊站 當男孩 當女孩 對我來說 都不夠完美 能夠擷取兩性中最棒的優點集於一身才能拼裝出完美 我不管那是真的完美 還是假的 (做到完美就夠厲害的了 當然不會用到卑劣、殘暴或偽善的扭曲手段來奪得 要追求完美是我的事 所以想勸我打退堂鼓 或打壓這想法 恥笑的同情的 都閃一邊 老子需要的是努力 不是這些有的沒的)

新奇怪誕的花色 引我注目  招攬到自己身上 就成了人們口中打扮有點詭異

異於常人 挺像入時的流行尖端人士

發覺自己很喜歡這樣的稱讚 所以總蒐羅些特殊的款式

但也告誡自己別迷失在與眾不同的奇異光環裡(對 只要是有光 都會讓我迷戀 別忘了) 

畢竟 適合自己才最重要

所以我知道 我呈現出來的 有點不倫不類 不像男人 也不像女人

現實面其實是 男裝我穿不下 女裝我也穿不來

中性  是我的本質 現在妳/你知道了  我也知道了

有一個這樣的自己 

台長: I-Ring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喔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想當賣衣服的店員
此分類上一篇:我在宇宙中最不起眼的角落許下一個心願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