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1 12:14:07|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iberty(10/10的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早就寫日記.
或許,有太多感受想寫出來.可能,我愈來愈討厭夜晚.

又做家務了,沒辦法,呆在家裏太悶了.我想自己是瘋了不成?竟然熨那件袍....很怪呀...沒有啦,那件袍洗完之後縐縐的,很像乞丐穿的衣服.我很喜歡整齊的!怎麼可以讓我最愛的袍變成這樣子!唷?原來要熨的衣服不多,不消一個鐘頭就搞定囉.之後,回覆卜卜的【交換日記】,原來她很喜歡我寫的書面語.好吧!我以後都這樣寫吧!不過,把我寫的東西跟散文作家媲美,太誇張了吧?anyway,謝囉~
跟方方約定時間,待會兒去她的美容院"惡補"我的臉.唉...不想不想還需去.只怪我的臉不爭氣,那麼久了,還是那麼爛....>○<

想來想去,我為自己定了〝新計劃〞.現在的我還不夠成熟,到老爸的朋友公司見識一下,對自己很有幫助.可以增加工作經驗,又可以在這三個月好好充實自己.唔,就這麼樣吧!我從不成為別人的負累,亦很討厭不工作的自己.

有時候,很討厭自己的第六感,很討厭自己能看清楚的別人特性.或許,我在一些人看來是蠻蠢.我寧願自己真的有那麼蠢.尤其是感情上﹎﹎我知道,你也找到你愛的人,可是,你為何不直接對我說呢?為何,在電話中的你那麼溫柔,還要不經意透露自己的事?卻偏偏不對我說感情事?我跟你說過呀,當你找到一個令你重新愛上的人,要告訴我啊.你沒有,不把我當成朋友了,是不是?知道為何當天我那麼絕情嗎?現在知道我的用意吧...現在,我還未能真心的恭喜你.很奇怪,心裏有種難言的不甘.你令我有想哭的衝動,衝動罷了,我沒有哭的.很久沒有哭.哭,不是我的style.
眼看你們一個個找到自己心中所愛,才知道自己當初沒有做錯決定.對別人好,卻苦了自己?!我沒那麼偉大.我不是可愛女生,當我知道跟那個人不能長久,我寧願快快結束,免得留下太大的傷痕.事實證明,我的感覺從來都這麼準確...很可怕吧?只知道,我做不了從前的灑脫,令自己比以前辛苦百倍千倍.因為太重視愛情?不好意思,才不是.我只為自己的‘奇功’感到可悲.

現在我的眼中,只有我的目標,成功的事業.愛情?不要把我當成小女孩,這遊戲我不喜歡.
終於病癒,身心都健康了!

wanna fly up the sky,gotta go on my own.
i'll built up my castle in the sky.

台長: gEtmEi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