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1 16:00:11|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ncultion of my emoti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7 我在佩佩面前哭了,是壓抑太久?還是我給她看穿我的心?無論如何,她跟阿孫都是我知心的朋友!這是我的榮幸...只是,我漸漸的....跟她們遠離了,或許,怪人已經取代我的位置吧?

4/8 跟方方算是來了個了斷吧,我以為她會明白,但她卻是朋友中最不了解我的人,那有什麼好說?各有各煩惱,各走各自己的路吧!曾經一場朋友,想不到要這樣結束.
晚上很擔心monday,天氣那麼熱牠還走進被裡面,牠畢竟年紀大了,很擔心....去黃大仙打友誼賽,唉....慘不忍睹,即使對手是那般....我卻這麼不爭氣....唉....為什麼?!我到底要呆到何時才清醒!!

也許,這陣子太忙....
也許,我真的很掛念我的親人....
也許,應該獨自躲藏一段時間.....

i miss my mum,i miss my brother,i miss jofely.....
i miss my friends....

台長: gEtmEi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