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8 01:06:41|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silent hear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有一點點時間寫日記了,最近忙得不可開交,唉,這就是大專生的生活.....
相隔一年,重回校園的感覺很吃力,腦袋太久沒開動了吧...?

知道meiyee的報告沒什麼大問題,這才放下心頭大石,她實在累苦了....
跟她通電話的時候,大家都好像欲言又止,不要緊...
時間到我們一定能暢所欲言!!大家需要的是時間,我明白的!
妳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知道嘛?我差點就病倒了,妳也要小心呀!!

星期二操拳,唔....或許是因為整天對著電腦吧,而且又是autie visit的日子,
晚上很呆呢...他哥哥真是一個魔鬼教練,可是的感受到自己的進步,
很興奮!!我這個人應該是被虐狂吧,操得那麼辛苦卻覺得很爽~嘻嘻~
知足令我容易滿足吧~!上完課之後跟雞腿追巴士,我比他跑得快~!呵呵呵~
回家後做power point囉,很累很累,真的蠻辛苦呢....要加油!
加油加油!fighting!!唔....是誰跟我說的哩....?

今天早上很不舒服喇,沒上課,下午才回去,很好玩咧~!!
他老爸今天生日,跟他們去吃飯囉~吃牛排,補血嘛,哈哈哈~
在青蛙城見到老爸,上前跟他聊聊喇,叮囑他一定要吃晚餐啦,
誰知道雞腿跟他老爸哥哥和野蠻一塊兒走過來,他們互相介紹打招呼,怪怪的哩~
這樣的見面方式還不錯呀,老爸之後跟我說,他老爸看起來很年輕,
你也是呀~老爸~~~不過你的大肚腩太礙眼了,唔唔!
回來之後繼續努力囉!!

後話:monday差點掉下街上,牠瘋了....爬出窗外想看風景,
牠以外面是平地,傻喵喵....嚇死我了!!真的不能夠失去您呀....

台長: gEtmEi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