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6 11:20:0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ow....painfu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4跟他吵架囉....不知道為什麼這陣子常常吵架....唉....幸好呀,都能夠和好如初,不然又沒有人要我囉...呵呵....=.=跟老爸一起看<叮噹>,我還是喜歡"叮噹"這個名字多於Doraemo.想不到我跟老爸都可以如此投入的看呢....

11/4體育節的第一日賽事,我見到他跟他的女朋友啊~呵呵呵呵~好久不見囉,他的頭還是那麼小.哈哈哈哈~!比賽期間實在太悶了,他跟我一起操練搏擊,可是....又吵架喇><意見不合嘛,而且...又不是不想改進cut down,只是我真的辦不到嘛.我們吵架給他看到呢....嗟....好遜咧....嘩!!今天的賽事真的有夠悶呀!!我都已經超級累,還要看這些無聊的比賽....氣死我了!!我們館的師兄就打得不錯喇,可是....每場比賽都不是連續的嘛,害人家等那麼久....之後我還遇見heather呢~!!她呀....我新一代的偶像呀!她真是超捧,超級厲害!!!唔…至7/9之後,這天是幾個月後的見面….他好像胖了一點點,他的女朋友嘛….不知道她是害羞還是甚麼喇,沒有過來跟我們聊聊天,當然囉…我們都不認識.

12/4他的表弟要回去囉,我都沒有跟他道別呢~希望有機會再跟他見面,因為這個小子蠻好玩的咧.這天晚上meiyee突然打電話給我,跟我講漫畫店兼職的事宜.很好呀!!!太好囉~!!我想我這輩子都是有貴人相助的呢~!而且呀,我們聊了很久....談的都不是關於工作的事呢....嘻嘻...

13/4本想下班之後回家休息,可是他來接我下班喇,到他家裡搗蛋囉~害他沒有太多時溫習...不好意思哩...之後匆匆的回家,再出去跟meiyee會合.唷....其實工作都蠻簡單喇,只是....記性一定要好囉.我會努力的!!唔唔....跟她談了很多很多呢....妳呀!!一定要好好保重呀!!保持做運動吧,我想這樣子會好一點啊.想要參加什麼有益身心的活動嗎?跆拳道吧!嘻嘻嘻~妳會愛上的~過去永遠最美好的回憶,很值得去懷念.現在亦是最重要的咧,所以我們都要向前看啊~!不再讓過去纏繞將來,對吧~?

14/4唉.....呀呀!!我的脖子就快要斷了喇!!好痛哩!!!怎麼搞的....他全天幫我按摩呀....辛苦囉....到中心上課,今天表現其差.....!!沒辦法啦,我真的是超級非常累死了!!不過呢,阮sir今天怪怪的,態度卻好了一點點....心情比較輕鬆囉.

no matter the past is sweet or shit,it always lives in my heart!
just as a memories~!

台長: gEtmEi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