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1 23:37:08|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oy with no reason but sad with reason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忙了好幾天,今晚才有時間打日記呢....
還記得星期六那個王八郵差,真是欠揍!!

聽到蟬鳴,夏天終於來了!!
i luv summer!!
夏天是最令人開心,最令人有活力!
所以我為自己計劃了一連串的活動,
減磅之餘還可以操fit自己!

星期二很爽呀!由早上打球做gym,
到晚上操拳,雖然累透了,
但我覺得很久沒有這麼爽了!
始終,我愛運動!
meiyee說幫我買手鐲,很開心!!
一定是民旅味道重的那種!!

我還以為會一直那麼開心,可是就是那麼短暫...
心情常常起起伏伏,是我的忍耐力不好吧....

佩佩,我現在真真正正的體會妳當時的感受,
世上真有這種厚顏無恥的人!!唉....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處,可為什麼她會覺得自己是最慘的那個?!
不想再去想,再去講,她應該不知道其實我到今天下午之前還相信她吧!
她的眼中只有她看見的,抱歉,我已經到了忍無可忍的地步,夠了喇!
所以,我就選擇妳教我的方法---把她當成透明吧!
起碼,自己的心情可以慢慢平伏下來,又不用吵鬧鬧的.

真正可以放鬆的時候,大概是在睡覺和做運動的時候吧!
還有....跟monday玩玩的時候~

一個又一個project,功課,phase test的"攻擊",
我差點就瘋掉了~不過,我比那些大學生輕鬆得多....要知足!
謝謝阿ling跟po shan幫助我,令我默默學習更多東西.....

從前和阿孫跟佩佩一起的日子都是開心的,
至少,大家都是真誠相對的朋友....
現在,妳們快樂嗎?
希望下個月我們可以見面吧!

meiyee,為什麼妳留言的內容那麼令人傷感....
為什麼妳會覺得我們會分離呢.....

p.s.舊人:我大概知道你是誰,謝謝你的留言,
生活就是這般難捱,要堅強才可以撐下去!
(沒有看<大長今>嗎....=.=)

台長: gEtmEi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