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1 18:00:0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lief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半個月沒有寫日記....唉,沒辦法喇!!誰叫這裡的server常常出問題....而且呀!!我快要累死囉....該死的!!

18/4的比賽,真的很可惜...唉,雖然很辛苦減磅,可是....比賽就是這麼不公平!有實力的...往往都不是輸技術....毅武!!!!不君子!!!!!哼!另一可惜的是他也沒有勝利哩,但很奇怪呀!第一場打得這麼好,第二場卻.....算了吧~已經過去囉,這次以後令我更想加強搏擊技術,8月....我會加油!努力!!!

最終都不去漫畫店上班,唔...真的很不好意思咧!!meiyee!!找天一定要跟我去游泳啊!!

發覺跟他在一起的感覺有點兒不同了....不是另一個昇華,而是.....大家得到一個共識就夠了.你相信,所以我堅信!而我對跆拳道....又是另一個大問題囉....不知道為什麼......姓楊的那個不知所謂的二段,令我感到無名火起!真的很不明所以......不想了喇!!

昨天跟老爸一起去買傢伙,唔唔....好久沒有跟他逛逛囉.之後去會合阿孫跟佩佩.哎呀呀....佩佩超級不開心的咧....其實,妳比我更堅強呀!!無論如何,我們一定會撐住妳的大難題!!知道嘛?我們約定要買一模一樣的bra~哈哈哈哈~我跟阿孫買了那件外套,算吧.總得有一兩件比較女性化的衣服....=.="我們去了"戲棚",唷!!!好多好東西吃呀!!!可是....我有節制自己的喇,只買了一串雞肉....非常好吃!!!超級捧!!!唔....當然...我的"粵劇狂妄症"又發作了....害阿孫笑到肚子痛囉...呵呵呵~

嫂子有了一個多月身孕...麻煩哩....今天去探望mammy....好久不見咧!How are u?Do u forgive me already?Forget to say one thing....HAPPY MOTHERS' DAY!! 不論我們身在何方,心,卻是連在一起的!!那麼,生與死又有何分別呢?

thx mammy....thx 4 bring me 2 life!
thx daddy....thx 4 respect my decision!
thx coco....thx 4 ur brother luv!
all of us are always together 4ever!

台長: gEtmEi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