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7 21:06:56|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 BE or not to B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沒有跟卜卜見面,不好意思呢....因為老爸要我幫他買東西,而且我的手機要修理....所以改了下個星期六見面,不好意思....

今天待在家裡做家務,唉....做這做那的....鼻敏感又來探訪我了,辛苦咧....幫monday洗白白,呵呵呵~牠當然吵個不停喇~不過今天的天氣應該蠻熱的,因為牠的毛很快就乾囉~牠躲在床上睡了一整天,哈哈~我就慘喇....執拾亂七八糟的衣服啦....鼻子辛苦了一整天,也算是值得喇~終於執拾好囉!跟他有吵架喇,但是....他還是屈服在我手中,哼哼!謝謝你喇.....

有一件事情,真是不"寫"不快喇....我對healther從來沒有憎恨的感覺,反而,她是我的偶像,而且一直都像個大姐姐一樣....可是,真的,不知道何時開始,關係會變成這麼差,為什麼呢?我真的很想知道,是我的錯嗎?我沒做過任何害她的事.....算了吧,不知道囉....唉......

maybe i really need to stay alone 4 a while....
thx a lots....my fds....

台長: gEtmEi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