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3 16:52: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coon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三回去上課的時候,唉.....真的蠻不開心!!只因我真的想不清摸不透為何阮sir會這樣子.....本來星期六都不想上課,可是....我不管了.

星期四更是糟透了.....給老爸撞見我跟他,真真正正的看見了囉.....天哪....還不是那些東西,他要去崇拜,去教會.......唉,那幾天真的煩死了,昨天下班之後去他家練拳,誰知道.....就發生那麼多不快的事情.其實,我真的不是對他信心不足,而是我自己沒有信心呀!雖然是如此痛心,卻又令大家明白大家心,知道對方的感受.最終....當然沒有練拳囉....或許,我面對他的時候是多麼幼稚,幸好....他確實是蠻成熟.我們都不能夠預見將來,但我相信我們會有很遠的未來!

這幾天開始留言給她,她,她.....我知道要回到過去是不可能,所以我會更珍惜現在.朋友,不管我們相隔多遠,多久不見...你們都活在我心中!
白喵,謝謝妳的留言哦~好久沒有人留言給我了喇....嗚...感動哩~不要常常胡思亂想哦,呵呵~
meiyee,恭喜妳!!希望妳的戀情順順利利,每天都開開心心吧~保重身體a!!
卜卜,謝謝妳!!真的很感謝!!如果當天沒有妳的支持,今天我不可能跟他在一起.他....就是那個精英囉,還記得嘛?我依然是很愛妳的!!^3^

哥哥他們搬出了,唔....有一點寧靜了喇.待會要好好整頓屋子,我要收拾得漂漂亮亮,還要替monday洗澡,嘻嘻嘻~~~

ya,im still silly....aint mature enought.
but....at least im happy now,that's all~!

台長: gEtmEi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