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9 13:12:0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mber moo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有一陣子沒有寫日記....真是呢.....

連續四天沒上班,只因我的腿嘛,不爭氣....當然,我不會長期幹這工作.前幾天,阮阮突然問我"妳幹嘛星期六來上課?"天哪!是你叫我回來上課,現在又....突然間,我覺得我跟他一起,這段關係....確實改變了不少事情.阮阮又問我"不是要去考警察嘛?"我會考警察沒錯,可是不是現在喇,我憑什麼跟別人比較起來呢?

星期六打free fight的感覺....爽!超爽!!我的技術有待改進,絕對不會給自己任何藉口.<色帶不代表一切>至今我的想法還沒有改變,不會改變!近來,跟一些朋友的距離愈來愈遠,真的不想弄成這樣子....但,我可以做什麼呢?已經很累,累得....不想管任何事情.就讓我自私吧!她,她跟她.....這些朋友,仍然活在我心中.發覺自己又回到沉默的一環,為什麼....??

u drive me crazy!
mammy,19/4....

台長: gEtmEi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