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2-05 17:53:27|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班時間就這樣,難怪好騙〞

我現在是知道那種人在別人上班的時候都在幹嘛😎

 

我明白了為何那種人在我想像之外的堅定不去工作

原來在上班時間就有人引領騎機車來宜蘭

然後我一想到是騎機車

而且宜蘭外最方便的交通是高速公路和鐵路

才能形成一日台北宜蘭生活圈👀

 

有人引領著騎機車

自然想上班的想法蕩然無存

那是處理那些別的縣市的人不去上班

一石二鳥的手段👀

 

在上班的時候在宜蘭當窮人

人家至少也是開車😎

 

在上班時間把人家帶來宜蘭

這自然就好騙了👀

 

一個是大家都在上班

二是騎機車就要花很多時間待在宜蘭

這就好騙了

一石二鳥

輕輕鬆鬆就是一票騎機車的人被騙

難怪看起來都騎的漫漫

然後車越騎越破😎

 

以後碰到這種騎的漫漫

又四處張望

然後機車看起來很破

然後呈現很窮而不自覺的狀態

我就會知道

那種人因為長期這樣騎機車

所以比較好被騙不想工作😎

 

所以這方面我也就明白拉

〝上班時間就這樣,難怪好騙〞😎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