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1-28 18:30:08|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問題的關鍵

我知道

這個勝負問題在於認知障礙上的程度不同😊

 

就是有感覺到

人家其實沒授權到那種人身上

甚至只是巡一巡巷子內做做樣子

或者是只是在網路上做表面功夫😊

 

這道理就是

人家願意授權給一個人做工作

就是要看那個人的分辨能力

或者是真的如果是古代的話

人家願意給他比較多的兵馬給不會分辨的人打仗嗎

或者是士兵願意去服分辨不清楚的人的命令嗎😎

 

神是我們屬智慧的神

讓我知道的原來這關鍵讓我知道原因是我雖然也有認知障礙

但我很會帶隊

才讓我發現

原來是人家比我更搞不清楚

所以應該是沒人聽那種人的

然後給我的影響只是傷到表面😊

 

或許那些人只是覺得跟她玩玩

敷衍敷衍就好

她的一次一次的電腦攪亂

可能那種人跟我一樣清楚

人家雖然也想帶頭

就因為人家連電腦都分不清楚

就連他們也抱著這種想法

才會不敢多找資源給她

 

當兵的願意聽從糊塗的領導嗎

我看這道理的關鍵在這裡

然而特別的是

會帶隊的跟不會帶隊的只有互相為對面這麼近的距離

這上我不會再找到其中的希翹也難😎

 

他們那種人

不搭理他的原因

可能是

我都被授權做第二個工作

而她一個工作都沒有

或者是為何電腦要這樣操作她不懂

就沒有提供給她讓我受更深傷害的機會😊

 

會帶兵跟不會帶兵的差別

而我就對一般的病人而言

比較容易被授權做工作

這就是信任問題之差

也是問題的關鍵😊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在這地方的街上變化 |
此分類下一篇:我明白了什麼叫幻聽了
此分類上一篇:騙自己沒受傷而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