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15 18:09:45|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鄰居夾在中間壓力特別大

我明白那個我沒針對那種人喔

那種人又炮火四射喔

鄰居夾在中間壓力特別大😎

 

但問題是只有她到處找鄰居抱怨

但是針對誰又不知道

加上人家生活壓力大

我相信鄰居好友們氣到沒辦法說話了😎

 

她就是很愛裝闊氣的一家

然後最近又人家生活壓力特大

又辦起喪事

人家大哥哥本來是要保護我幫忙我

到後來是人家砲火四射

跟我一點事都沒有

害鄰居夾在中間受累氣炸了😎

 

就是那種家庭分貝太大了

原本隔壁是比較好脾氣的我們教會長老都受不了😎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在這地方的街上變化 |
此分類下一篇:實在想不通
此分類上一篇:都是堅信那著幻覺都是真正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