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2-05 06:08:10|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早就沒那麼胖了

因為我現在是屬於勞動工作的關係

所以我已經享受了5.6.年的中等瘦的體質

非常的輕盈😁

 

現在也不是算很瘦

但是以前是好幾年都破百

現在在其他胖男生的面前

除了自己身高比較高

就還是在胖男生面前顯得小隻許多😎

 

就是會在上班搭接駁車的時候

會有跟胖男生在比較的時候😎

 

我是在做防疫

而且是一天做勞動五小時

現在在九十公斤邊緣😁

 

我是知道傳言是我還在百來公斤

但我知道他們根不知道我聲音已經可男可女

在那亂猜👀

 

人家已經改變了

她就是那麼在乎

然後就讓我覺得她有精神分裂

以為是很多角色

其實只有我一個人

然後就會因為想跟我對戲阿

我就會聽到隔牆類似〝別鬧了〞👀

 

我現在享受輕盈了5.6.年阿

雖然也不算很瘦

但是比起過去有兩度百來公斤來說

身上是活動起來輕鬆不少😊

 

人家會以為〝那個瘦子是另外一個人〞

這樣也要跟我對戲👀

 

但我也只有瘦到九十公斤邊緣

身高比較高就看起來比較瘦了😁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