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2-07 05:59:43|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就算聰明,也是沒有高學歷

自己算是比較聰明的人

但是就求學期間

不愛讀課內書

只愛足球及空中英語教室三大英語教學雜誌

或者是日語😊

 

然後我就是在學校

什麼都弱

但是就沒注意到人家是喜歡學英語的人

去讀這三大英語教學雜誌

是因為輔助學校的學習😎

 

我是因為覺得是課外讀物

就念了😊

 

在學校什麼都弱

的確出社會比較不易😎

 

我就還是常常會想

我真想現在是職業足球員

以及為何現在因為需要上班

就不繼續踢了👀

 

然後我的機智

常常用在救援別人身上

但也不是什麼障礙或災難

只是出來玩的時候

經常幫人家一把

而且是我自己一個人

去幫助2~3個人

如此而已😎

 

別人很聰明的人

或者說是高材生

是屬於學歷很高那種👀

 

我雖然也是聰明人

但是我就是求學時不愛念課內書

就學歷上太弱

但是也不算是沒在學校就沒在學習😊

 

我的最高學歷是〝大學附屬高職夜間部電子設備修護科畢業〞😊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