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29 15:08:48|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出於說,看不慣還有人沒那個分辨力

不是我存心要打擊她拉

不過是她也沒有什麼優點好講的

她自己會說我這個她沒有印象的人沒有什麼能力

而實際上我擔心的一點

因為她愛上網購物而被詐騙集團釣魚

然後有我自己有看到她的資料外流在色情交友網站😎

我是出於說

看不慣還有人沒那個分辨力😎

就是如果論說她說我亂寫

我的態度也是如此

一個連什麼隔牆聲覺得不需在乎

或者是作那種事也這樣

難怪人家利用她的資料也會覺得沒什麼好怕的😎

養肥了人家的胃口

沒看到資料外洩我還不知道已到這個地步了😎

我就是因為在網路上使用有豐富的經驗

知道怎麼去避這個(因木馬屠城記故事而命名的木馬軟體)

你一相信它就完了😎

就是這樣感覺她不知好歹

就常常說我喜歡在網路上說三道四的

而實際上

只要你一相信不需要工作這種事

人家覺得好騙

什麼容易貸款的廣告夾雜著木馬軟體就來了😎

她八成不只這樣

可能覺得家裡行春宮

不在乎別人知道

就人家以她的資料在色情網站象行騙了😎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在這地方的街上變化 |
此分類下一篇:那個釣魚廣告喔
此分類上一篇:都是做一些換湯不換藥的動作言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