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1 13:33:34|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的文章

看到我想說的話,,,

她的文章,,可以看到一些人的想法,以及自己心靈上的抒發




沒有底線的裝傻與無奈
沒有絕對的好人與壞人

壞人都這樣的純真與義氣
好人都這樣心機與為裝

你待我如何
我就待你如何

我在乎的,我想博感情當好朋友的
我會開玩笑獻殷情設身處地為它人著想

但是我始終不清楚不明白

別人是怎樣子的看待

傻傻的當小丑砲灰


可笑的是誰?
不切實際的又是誰?






是阿是阿,,真的是這樣,,,,

痴心的為人付出,結果換來卻是別人看笑話,,自己的自討苦吃,,,
別人卻也不以為意

真正交心博感情的有幾個?!

是否都是一些場面話?

成長路程,,,,現今路程最矛盾最尷尬

繼不是小小孩也不是大人

是否往後的成長學習經驗,,,會越來越驚險恐怖?!!

社會就是這樣,,,如此恐怖

誰都不能不接受

我即將要踏入了,,,,卻非不能不接受它的

要全都扮演好人,,,,並非如此

要全都扮演壞人,,,其實也不然


就這樣順其自然,,,

不想再去逼迫什麼

只想追求我想要的一切

還有我該做的一切

不該只是說說它,,我應該努力達成它,,,








我該努力!!!





台長: 喬喬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