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1 13:34:11|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懷念,,某些氣微,某些溫度,某些季節,某些地方,某些場景,某些的某些,,,

那些,,或許不是消失,只是藏起來,或許休息去找另一遍景去了

也或許的或許,過一陣子經過一段時間,它又會出現了

抱歉的,,自己想表達的字眼,文筆不是很好,,

話,,我講不好,,只能透過文字表達我的"部分...

不過我相信著,那是種考驗,,

該說,,思想好,,還是古板偏激呢?

我想,,,因人而異吧!!哈哈

如果如果,,沒有了任何過去就沒有了自己,,

我們就當作一切的一切,,都是種考驗

也許這樣說,,是種自我安慰的安慰

不過,,,也就當罷了..

誰又知道,,考驗的最終和意義

我說我說,,,,放棄規則和睏綁
再也不適用..

就當作所有的一切,,那都是種雲淡風清


於是,,我開始心知所欲





台長: 喬喬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