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1 13:35:15|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起走下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以來,,,

你不曾好好享過福

也不曾好好玩

你一直一直都再吃著苦

沒人懂,,,

自己努易撐起一切,,,

無助時自己偷流淚

你喪失一切,,,

如今你受的委屈...

比什麼都還要深

看你落淚,,,在你面前,,我必須強忍眼淚

在你身旁,,我必須像個一半半分身,,來支撐家裡沒有的所需


其實我很心疼,,,

但是我又說不出口

現在現在,,,

我再辛苦,我再累

我都要跟著你去,,,

因為我不放心你

因為我要保護你

因為我有責任

因為我是你女兒


我不能只是言語說說,,,而都沒做到這樣

真的我又實力去做,,,

不管怎樣,,,未來的每一歩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彼此都要握著手心努力走下去




好嗎?!!

台長: 喬喬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