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6 07:57:27|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這點,,

我算被動的吧!!

對於自己的情感

沒辦法全都外露讓別人知道,,

竟不是全然,,,只是我沒辦法從嘴講出口

其實自己有時候會氣自己這一點,,

對於家人,朋友都是一樣

也許在背後做了好多事

或許不事做的很好,,但我都有用心

但,卻無法用言語表達

成長的,只有我們彼此在各自不同的世界

如果是兩個不同的人,,

就不必要再變同一個人

看起來卻不再前進

其實有卻不是如此,,

人,,永遠沒辦法完全猜透另一個人的心思

人永遠看不看自己做的事情有哪些缺點

我相信,,當你看過這篇的人,,以後會了解

只是不願意去坦率面對,,事吧?

我也是
你也是

過去的時光就停留在那邊

有什麼關係

重要的是,,,能不能夠繼續前進

其實,,主動,,

只要一句話,,
就可以改變無法前進的時光

現在我還是那麼情感被動
還是沒辦法坦率的暴露我的情感

但,,我相信

不管親情友情愛情,,
倆人在一起,,只要有心,,,
就會了解,,,





看完這篇的人,,,,喬喬問,,

你妳了解了嗎?! ^^






台長: 喬喬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