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1 13:55:44|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控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覺得,,,

可以控制和不可控制的事情

一一在過程中可以發現

在浴室裡,,水溫自己調適

我在熱騰騰的沸水裡,燃燒著

我無法控制自己的眼睛會怕痛

所以我一邊流淚一邊完成它

哭泣哭到崩潰,,也還好時間流逝,沒人看出我的眼

到最後我無法控制自己停止

所以我用我的雙手遮住了自己的臉

讓自己呼吸緩慢停下來

這也學會的控制

雖然這沒法改變什麼,但是這是我的抒發

說過,,我沒有什麼

我學會了如何控制自己

至少至少去學習了,如何改變

有的時候,不是不想說,不是漠視,更不是坦然







或許,,也是個成長



             我算又成長一歩了嗎?!



台長: 喬喬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