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1 13:34:46|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白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實在不想輕易讓眼淚流下,,,

我也不想因為現實把頭低下,,雖然脆弱,但是我不願就此認輸

我身上有個擔子,,承諾過,我必須實現它

我要自己照顧自己,,,不能再有一點點點的依賴

怎樣才能夠看穿面具裏的謊話 ,,,

我對是是非非,,可以說我事前經歷體會早懂,,但我並非如此聰明,,

誰會真正了解我的無助,委屈與壓力?!!

或許沒人會懂,,,也或許只會笑笑待過,,

我很想,,,別讓我的真心像的散沙,,

如果如果,,有一天我踏入了更複雜更嚴厲的世界裡交戰

我是否,,這樣可以撐的下去?!

,,,,,

現在,,,我並未開口向任何一個人訴說我的一切切,,

會打文章,,,但是 但是,,,,最深最深的還是埋伏在我心中

因為停頓了,,如何開口??

即使開了口,,,,我會淚流滿面的這樣""

我一無所有,,,,

情字中,,,我付出的,,,,像海一般深,,傻的要誰來承認?!

不是什麼都沒有,,,我擁有為我付出一切的母親




我回頭看了自己,,,
看開了許多


明白了嗎?

我明白了嗎?!

或許我明白了

沒有永遠不謝的花,,

心願,不必寄在天上,,

也雖然現實令我沮喪,,




真的,,,再也不能依賴誰

我必須,,,一個人努力踏行一切

雖然難走,,但我必須克服它,,










放心,,,,,喬喬可以的....!!!








台長: 喬喬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