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1 13:32:02|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清了,,真的

不可能自己再那麼傻

從來我對我在乎愛的人根本就不會要求回報什麼

結果,,,

慢慢,,卻發現了,,,

離譜了,,,

要怎麼說??!

不想講明,,,

在你心理,,,我並非那麼重要,,只是看我一個人這樣,,,

也可以說自己實在沒那麼聰明,,,,


也可以說這些都是自己要這麼做的,跟對方無關

也可以說這段日子不算點什麼

就算知道我的事,,會點作為笑話

現在我不想,,,一一跟別人說其中細節,或爭辦誰對誰錯

過了一天後,那就已經是曾經來形容了吧?!

停留在那邊,,就停留了!只會留下深深痕跡,但不滋長

我說過,,那是重重拿起,,輕輕放下,,

也許這麼說吧,我失去了,,

發洩所有感受的能力,,

無論喜怒哀樂,都沒辦法在一個狀態下呈現著,,

是我太害怕了,,,

深怕不斷又不斷的,

被人誤解,別人有心,被別人獲益,被別人有目的,被別人犧牲的 {"一把箭靶....

或許現在是個過度期

或許你也失去些什麼

但,,絕對沒你少

你要哈哈大聲取笑我也可以,你要大八卦也行,你要覺得我有病也可以,你要覺得我怪癖也ok,,,


我已經不敢再輕易相信些什麼,,,

我該放下了,,,

為自己做點事

不該只是,,簡簡單單,然後這樣xo%...下去

碰觸了這些,經過了這些,,,讓我看到更多,,,

,,,慢慢的,,我將要踏入社會群眾,,,

接受最嚴厲的考驗,,,

不再奢望身邊有個人,,,可以陪我,,,,

因為那是不可能

自己也行,,,,,"{


並非亂想,,,而是看輕
我不想解釋,,,也不想空穴來風....




















放""







台長: 喬喬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